【U-Match】火源兄弟CG工作室

【火源兄弟】JIE老湿滴课堂示范,新鲜出炉,大家快来尝尝鲜😘😘😘

JIE.L:

最近上课太忙 好久没发东西了,整理了GIF图,分享一个课堂演示的小过程,不太会上色的同学们可以多认真看看,一定会有收获! 以下有步骤过程图哈!


关于铁匠铺和武器店、锻造厂什么的都是游戏设计师们感觉最常见最老套的东西了,所以在做这类设计之前应该都要想好前期的概念,怎么去把一个老套的东西设计的好看呢,这里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用大体块的方式去解决建筑的基本大框架问题,组建一个好看的大框架之后细分大结构和安排设计亮点。这里的设计亮点要注意一个视觉中心的表现和各个丰富的元素之间的搭配,元素并不需要多,能够表现出铁匠锻造的感觉就行,结构剪影也是一样,突出一些重点就行,多了则乱。所以好多新手设计师在设计上经常碰到没有想法或是想法有了但没有组织好,则经常把一个设计做的不是很到位,或是为了努力画好一些细节而不知觉的把设计的重心偏移了,要多思考什么的最重要的。出完线稿概念后的上色就简单了,把色彩的配色管理好基本没什么大问题,配色可以从一些其他好看的图片中提取灵感,配好颜色先打光塑造体积感,区分明暗,然后区分材质效果,最后简单的细化调整就可以收工啦!详细的过程可以看一下步骤图,有疑问的可以互相交流!感谢支持与分享!

   
评论
热度(202)